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薛城支公司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6:51 商讯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平安产险薛城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从1949到2019,新中国在复兴大道上不断前行。这70年,是先烈舍命创造的70年,是充满艰险显著的70年,是中国砥砺前行的70年,更是中国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70年!陈凯歌、张一白、徐峥等联合指导了《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是中国几代电影人以光影致敬光阴的告白,影片主要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为切入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历经的历史性的经典瞬间。

  今年,全国人民都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送去了祝福,而中国平安则很荣幸的成为了这部70周年献礼片的金融合作伙伴,这使得我们平安人更能体会“与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山东平安产险薛城支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认真贯彻平安的发展战略,以更新的精神面貌给予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平安产险将继续践行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精神,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与共和国同命运、共呼吸、同发展。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