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OBD安全检测护航车主国庆出行

2019年10月30日 16:40 商讯 

  10月2日,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国庆护航小组像往日一样来到了济宁市东高速口开展国庆护航工作。当日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十分适宜国庆出行,高速口出行的车主络绎不绝。

  早上9:00左右,查勘员胡卫国在护航过程中,发现一辆车在即将上高速的路边停了下来,车主下车后表情焦虑、手足无措,胡卫国主动上前询问了车主停车的原因,车主刘先生向查勘员胡卫国说道:“车开着开着仪表台上突然亮起了故障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正想着带着家人去外地旅游呢,这下也不敢上高速了”。查勘员胡卫国连忙帮助刘先生查看了车辆,发现是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在经过刘先生的同意后,查勘员胡卫国从后备箱中取出了OBD检测设备,并帮助刘先生消除了故障灯,并向刘先生解释了产生故障灯的原因,原来是燃烧不充分,造成氧传感器报故障,没有安全隐患。刘先生瞬间如释重负,忙对查勘员胡卫国致谢,并对平安保险科技手段连连称赞,称平安保险一个真心为车主服务、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大公司,自己的车辆来年一定要投保平安保险!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