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东营查勘彭京余现场演示好车主

2019年10月30日 16:33 商讯 

  10.6日,假期结束的前一天,山东平安产险理赔员彭京余服务在高速的路口,为来往车辆保驾护航。服务期间,客户车辆发生碰撞,被拖到高速路口交警队停车场,打95511报案后彭京余主动协助客户进行理赔。报警后,交警队让客户提供保单抄件,但是客户保单并未随车携带,见此情形,彭京余建议客户先下载好车主,然后打开程序“查保单”即可查询,点击“电子保单”、“保单下载”即可以下载保单抄件,方便快捷。

  他主动协助客户下载好车主,保单打印完成之后,又为客户宣导好车主的各项功能。他告知客户,以后报案可以直接通过好车主联系查勘员及其他理赔人员,还可以自行上传照片,大大简化理赔流程,实现闪电理赔,同时还可以在上面兑换积分、抽奖、参加各种活动。客户对“好车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平安查勘员专业、全面、贴心的理赔服务啧啧称赞。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