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 德州中支服务贴心到位获客户满意

2019年10月30日 16:26 商讯 

  10月3日,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高速上又开始发生多起连环追尾事故,高速交警队办公室内挤满了处理事故的车主。临近中午,室外温度逐渐升高,车主都比较急躁。一位车主找到山东平安产险在齐河的护航网点,询问能否让车上老人到护航点休息一下。护航网点工作人员连忙帮车主将老人扶到护航网点,请老人坐下,并向车主询问案件情况。得知案件为多车追尾,责任判定比较复杂。查勘员及时跟车主及交警沟通,协助车主登记事故经过。交警出具快速理赔单证后,查勘员又协调双方车主签署转账支付授权书,告知双方车主后续理赔流程,让双方车主尽快踏上后续的行程。

  标的车主对我司的护航工作非常满意,称平安不愧是大保险公司,不仅处理事故速度快,服务也做的到位,以后就是平安的忠实客户。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