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没抢到报名名额也来跑!平安一家亲健步跑在泉城公园鸣枪开跑

2019年10月30日 16:25 商讯 

  “相约泉马,乐跑不停”,10月13日,由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的“平安一家亲健步跑”公益活动在济南市泉城公园举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平安公司的“职工跑友”们纷纷做着赛前的准备活动。

  现场三名正在拍照的女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记者了解到,这三名女生是平安产险的工作人员。其中一名女生赵可倩介绍,这次健步跑活动一发布,就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这次我们平安产险一共来了100多个人,因为平时也很少有机会去运动,这次机会难得,所以大家都踊跃报名。”赵可倩说。

  赵可倩的两名同伴朱杰、郭晴都成功报名了,但遗憾的是由于名额有限,赵可倩错失了报名机会,但她仍然来到了现场要跟着大家一起参加健步跑。

  记者了解到,此次健步跑,得到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银行、普惠、电销、金服、租赁、信用卡、证券、医保、壹钱包、万家医疗等平安集团济南地区各专业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