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主办“平安一家亲健步跑”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30日 16:11 商讯 

  13日上午,由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的“平安一家亲”健步跑公益活动在泉城公园鸣枪开跑。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节目表演和开场热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赢得比赛选手以及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上午9:30,随着一枪声响,“5公里跑”“10公里跑”两个项目同步进行。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以及选手们的健康安全,本次活动还在赛道沿途为选手设置了补给点、志愿者服务点和医疗站点等。

  经过紧张的比拼,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1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均到达终点。

  据悉,此次健步跑活动以“相约泉马,乐跑不停”为主题,并得到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银行、普惠、信用卡、医保科技、汽车金融、健康互联、智慧城市、电销、金服、租赁、信托、证券、壹钱包、陆金所共17家驻山东省机构单位积极响应。

  来自平安产险的职工赵可倩介绍,名额有限,大家都是“抢”的。赵可倩的两名同伴朱杰、郭晴都成功报名了,但遗憾的是由于名额有限,赵可倩错失了报名机会,但她仍然来到了现场要跟着大家一起参加健步跑。

  “这次我们平安产险一共来了100多个人,因为平时也很少有机会去运动,这次机会难得,所以大家都踊跃报名。”赵可倩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健步跑公益活动,全体参赛人员的号码布中都有一枚芯片,它可以记录距离和时间,每一份爱心徒步数据,都将通过芯片上传到爱心公益平台,捐赠到农村贫困学校体育用品的捐赠项目中。此次设置目标捐赠距离2019000米,在赛道终点的电视屏幕将实时展示全体参赛选手的捐赠距离。本次健步行步数兑换成的爱心款将全部捐赠至历城区仲宫邢家小学,为该校的15名孩子送去爱心。

  此外,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在于赛程中还增加了知识问答环节,共设置三个问答点,选手在赛程第二圈开始可进行答题,答对前两道题目即可盖章,答对第三道题目并集齐两次盖章,即可获得贴纸一张。该环节获奖选手仅限100名。比赛结束后,即可凭印章和贴纸到终点处领取奖品一份。所有选手在完成比赛后,均可到完赛物品领取处领取完赛奖牌和伴手礼一份。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