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中行济南天桥支行专场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2日 15:17 商讯 

  为有效提升对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帮助中小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按照中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8日,中行济南天桥支行开展了“百场千户”专场银企对接活动,天桥区金融办、贸促会、中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济南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行天桥支行刘军行长表示,支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不遗余力为中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天桥区金融办沈军玉主任肯定并感谢了中国银行尤其是天桥支行多年来对天桥区金融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明确了天桥区金融办对银企间深度合作的高度重视。

  会上,中国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宣讲了中国银行普惠金融及信贷工厂相关授信政策和产品,该行信贷工作人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代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洽谈,结合参会企业自身实际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参会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真实反映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业务需求,省行审批人结合企业资金需求情况,现场为参会企业设计授信方案,确定初步的授信方案和授信额度。

  本次银企对接活动,达成意向客户21户,意向金额1.3亿元,体现了中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社会担当。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贯彻银保监会、省银保监局的统一部署,落实监管部门融资对接工作的时间进度与工作质量要求,加强流程管理,着力于构建长期、稳定、密切的银企关系,在把握业务风险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区域金融环境,持续加大普惠金融领域信贷投放力度,持续优化企业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通讯员 刘冰)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