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江北水城欢乐新地标—聊城万达广场10月19日盛大开业

2019年10月21日 14:10 商讯 

  10月19日上午8时08分,备受瞩目的聊城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聊城万达广场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建筑面积14.36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1000余个。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245个,涵盖儿童、体验、餐饮、服装、精品、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其中主次力店13家,并有89个品牌为首次进驻聊城,其中包括:银幕数量亚洲排名第一的万达影城;大型连锁室内儿童娱乐主题乐园及早教中心---万达宝贝王;国际知名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全球领先的连锁电玩城---大玩家;全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连锁品牌-苏宁易购;聊城最大的连锁超市旗舰店-华盛超市;国民“现象级”鞋履品牌---多走路;同时还引入川味餐饮巨头---大渝火锅;以及辣莊、街坊1906、呷哺呷哺等众多高品质餐饮品牌,为聊城市民打造一处潮流美食聚集地。

  无论是商业定位、硬件配置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聊城万达广场都极力注重品质打造,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开业后的聊城万达广场将成为城市新名片,给聊城市民带来消费、娱乐新体验。聊城万达广场以[海底小纵队·暮光探险]为主题,规划经营面积3000㎡,集零售、游乐、体验和教育于一体的全品类儿童业态室内主题商业街区。通过刺激好玩的IP主题场景设计,让儿童消费不再是单纯的购物行为,而是一个寓教于乐、寓学于玩的儿童成长空间,从而引领城市商业新变革。

  聊城万达广场是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在山东的第19个开业项目。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成立于2002年9月,是全球规模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也是万达集团旗下商业物业投资及运营的唯一业务平台。依托集团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聊城万达广场不仅能够更好的满足聊城市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消费需求,也必将成为聊城市新的潮流打卡聚集地,成为一张不可复制的商业名片。聊城万达广场也将积极响应、配合当地政府的经济发展新动向,助力经济、商业的繁荣。

  据悉,12月21日,山东滕州万达广场也将精彩绽放。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