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恒隆广场潮随型动 混搭时尚正当红

2019年10月12日 16:38 商讯 

  “Sports as Fashion潮随型动”,定义运动即时尚重塑时髦混搭LOOK,恒隆广场在这个秋天,用4大元气色谱搭配多样都市运动场景,跳脱运动等于全身运动服的思维限制,尝试混搭的惊喜乐趣。即日起至10月20日,品牌联展、时尚走秀、满赠抽奖等丰富内容邀你前来打破常规,重新定义混搭新风向。 

  四大主题场景 定义潮动方向 

  沉浸互动场景与一众当季潮品的混搭,新潮与运动的结合,率真又随性。 

  质感粉色l的‘街潮来袭’,身着潮服挑战极限滑板运动,还可骑上动感单车“为爱发电”,中国李宁、Mo&Co。、INXX、SKECHERS等品牌在此展出,狂野任性青春有我。 

  ‘潮随型动’用雅致正黄搭配几何霓虹灯带,一不小心被AR漫画机吸入漫画场景中变身运动达人,更有速写、PEACEBIRD MAN、GXG等品牌型动切换,即刻出发。 

  满满一墙FOSS限量款运动鞋打造的‘篮潮不止’用硬核投篮机与电光蓝激荡铺垫,天生不凡的气场,让你在球场亦可彰显潮流风格。 

  忙碌的都市人在霓虹灯勾勒的城市森林中穿梭,在城市夜跑地图中Get最佳路线,‘都市夜潮’由FILA Fusion、MLB、UOOYAA等品牌混搭出你要的暗夜时尚。 

  9月28日,首日预览活动在此举行,‘恒隆会’会员及品牌VIP首发体验MINI 版AJ潮鞋及滑板DIY课堂等多样互动,打卡先行潮拍; 

  更有亲子 fashion Show于10月13日精彩来袭,型格模特携8位萌娃现场演绎潮动混搭型录。 

  加入‘恒隆会’ 享购物礼遇 

  即日起至10月20日,恒隆广场推出多重购物礼遇: 

  于运动服饰类品牌任意消费可获西贝莜面村30元代金券,一享浓郁西北味道。 

  ‘恒隆会’会员当日于场内单笔消费满1,800可兑换星巴克咖啡券一张,满3,800元可兑换100元Ole超市购物卡一张;满1,800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SKECHERS运动潮鞋一双(共3名)。 

  交行特惠 50元团100元抵用券 

  活动期间联合交通银行推出系列超值特惠,登陆交通银行“买单吧”APP进入济南恒隆广场专区,享热门餐厅50团100、满100减50等诸多优惠。 

  金九银十运动混搭正当红,就在恒隆广场Get你的秋日时髦型录吧!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