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成功举办自贸区产品推荐会

2019年10月11日 17:44 商讯 

  为更好服务自贸区客户,争做自贸区首选银行,10月10日,中行济南自贸区支行举办了自贸区产品推荐会。济南分行行领导、分行交易银行部及高新支行相关负责人出席,自贸区内3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行济南分行丁瑞梁副行长在致辞中指出,济南自贸区的建立,一方面是原有区域发展理念的升级,另一方面也是更好地使用自贸试验区政策和其他政策协调发展,实现倍增效应。中国银行将以济南自贸区建设为契机,围绕山东自贸区政策制度的改革“红利”,激发新活力,引领金融创新产品的落地和推广,服务济南乃至周边地市产业结构整体化布局,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通过金融创新有力支持济南对外贸易发展,支持济南作为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力争为济南自贸区企业发展和济南自贸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努力打造济南自贸区金融服务首选银行品牌。 

  会议期间,中行山东省分行交易银行部、金融市场部分别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跨境资金池、经常项目集中收付、区内跨境银团贷款、“投贷联动”融资、单一窗口、单一卖出期权、远期结售汇、区间宝等自贸区产品,以及自贸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和中国银行已经实现落地的首单业务。

  本次产品推荐会为银企双方搭建了自贸区业务沟通交流的桥梁和平台,通过信息互通、产品介绍和经验分享,加深了区内企业对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的理解,为企业抓住自贸区新机遇拓展业务和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济南自贸区支行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持续跟进解读济南自贸区创新政策,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自贸区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