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济南市技师学院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09日 15:50 商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济南市技师学院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在认真进行自学的基础上,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仪式上,党员们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铭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增加了我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教育学习的动力,我们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

  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