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宣导学习《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019年09月29日 18:11 商讯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7月26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批准,将于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入法制化、规范化、长效化轨道。

  平安产险枣庄中支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邮件下发全员,要求全员学习《文明条例》,中支统一印制宣传条幅、印制《条例》内容在柜面张贴悬挂,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提示,发放《条例》内容进行查看,倡导市民认真践行文明条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同时通过各机构、渠道的晨会、例会等对《条例》内容进行内部学习、培训。

  平安产险枣庄中支将充分利用《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时机,针对乱丢垃圾、乱贴乱画、违规驾驶、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予以抵制,用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提升自身文明素质、提升枣庄文明形象,为建设美丽城市、共创文明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