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平安好车主服务节 德州车主喜中万元锦鲤大奖

2019年09月29日 17:22 商讯 

  历时九天好车主服务节盛大落幕,在全国寻找50位锦鲤车主活动中,德州车主商先生喜得锦鲤万元大奖。9月19日,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为商先生颁发锦鲤大奖及合影留念。 

  九月季节是让人收获的季节,九月的清风是沁人心脾的秋风,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迎来了平安好车主五周年车主服务节!9月9日至9月17日期间,平安好车主在APP上开展以[好车主 平安多服]为主题的线上活动,与全国2亿车主狂欢共庆!本次活动分为识别车服务 解锁神秘礼包 、中秋识别服务争锦鲤、5周年全国抽锦鲤等环节,让车主趣味性体验好车主APP线上强大、智能、全面用车功能,让广大平安车主不仅享受优质的保险基础服务,还有更多贴心的全方位用车增值服务,同时,丰富的线上活动,增加了保险周期内车主与我司的互动,让平安车主享受更多日常关怀和便捷的线上沟通。 

  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除拥有查保单、办理赔等保险功能服务,还有查违章、违章代缴、年检代办、一键挪车、开车赚钱、车损测算、加油优惠、道路救援、停车缴费和代驾等全方面用车服务,同时,丰富的周常活动和车圈功能,也增加了这款app使用乐趣!目前,平安好车主山东注册用户255万,超98万月活跃用户,已经逐步成为广大车主身边的APP。 

  未来,我们将持续借助公司科技优势,让车险与科技融合,打造更多特色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多超值体验!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