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斩获SABRE Awards亚太区金融服务行业金奖

2019年09月29日 16:37 商讯 

  9月12日,全球公关界最具影响力的SABRE Awards亚太区颁奖典礼在新加坡盛大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罗德公关,凭借“打破偏见,创造可能——中信银行魔力女性信用卡3.8妇女节公关项目”斩获 SABRE Awards金融服务行业金奖,成为今年亚太区唯一获此金奖的金融机构。

  SABRE Awards(全称Superior Achievement in Branding and Reputation Awards),即品牌和声誉管理杰出成就奖,是由全球权威公关行业咨询媒体机构霍尔姆斯报告《The Holmes Report》主办,其获奖作品均代表了当今全球公关行业案例的最高水准,是全球最重要、最具竞争力的行业奖项之一,每年有近5000个全球案例参与角逐,涵盖了来自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在品牌建设、声誉管理、公关领袖、数字营销等细分领域的企业表现。

  在今年的评选中,由超过45位行业领袖组成的评审团从各项专业角度,对参选案例进行了综合评估。本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破偏见 创造可能”公关项目从众多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组委会一致赞誉,最终摘下金融服务行业的金奖桂冠。

  对于本次获得国际公关行业权威奖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女性一直是我们最重要的客群之一,我们希望通过精准的用户洞察、创新的沟通传播方式,增进与中国当代女性的对话和交流,在金融服务层面满足女性对美和生活的多元、个性化需求,在精神层面鼓励中国女性勇敢打破社会的偏见印象,追求独立、自信的美好生活。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初衷和行动在本项目中得到了实现,同时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未来,我们将持续发掘用户的深层次需求,增进与他们的沟通互动,为其精准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开创新可能。”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