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中秋“月圆·家和”私行客户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6:32 商讯 

  为回馈客户厚爱与支持,中秋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中秋节主题“月圆·家和”私行客户全家福拍摄活动。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传统佳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向50位私人银行客户发出诚挚邀约,聘请专业摄影机构为客户拍摄全家福,记录幸福瞬间。该行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将私行中心布置成环境温馨、设备专业的摄影棚,为每位客户家庭成员带来专业的彩妆、衣着搭配服务。拍摄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客户家庭在留下精彩瞬间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

  本次“月圆·家和”活动,为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家庭成员,上至古稀老人,下至孩提之童,都在活动中获得了优质体验,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的专业服务给予了一致好评。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