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组织“情系灾区”慈善募捐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6:24 商讯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滨州市遭遇百年一遇强降水,大量农田、房屋及公路、电力等基础设施严重损毁。为帮扶受灾地区安置灾民、重建家园,8月28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了“情系灾区”慈善募捐活动。

  该行慈善募捐活动得到了上级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的大力支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划拨20000元慈善基金,中信银行滨州分行39名干部员工合计捐款12300元,并于当日将32300元善款全部转入滨州市慈善总会抗灾、救灾专用账户,该款项将用于滨州市灾区重建及受灾群众帮扶,确保专款专用、公开透明。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是此次慈善募捐倡议发出以来,最快响应号召并进行了大额捐款的市级金融机构。滨州市慈善总会为此专门举办了捐款仪式,并向中信银行滨州分行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上,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玲玲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滨州的善举,称赞该行心系灾区、勇于担当。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行长张文表示,帮助灾区群众开展灾后重建是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好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的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