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赋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 东方微银应邀出席第十二届信博会

2019年09月29日 18:43 商讯 

  近年来,数字技术近年来在我国飞速发展,数字化的增长方式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我国地域性的发展差异,在让更多的人分享数字技术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给中小企业带来更多的机会。今年9月,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拥抱数字经济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暨2019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在济南开幕,为当前数字时代下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的新动能与新路径做出探索。致力于破解小微金融服务瓶颈的东方微银应邀出席会议。

  为小微金融创新提供科技服务的东方微银,一直以来深耕科技金融领域。作为金融科技的代表企业,东方微银以税务数据的金融化产品应用为核心,结合其他多维度数据,基于风控专家决策模式高维、全面的特点,叠加模拟风控专家的集体决策,突破传统量化模型的限制,有效提升风险度量的稳健性和准确性。在全国范围内与齐鲁银行、重庆银行、温州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围绕着小微金融业务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银行的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从全流程化的智能信贷业务解决方案。

  作为实体经济大省,山东省近年来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强化财政政策引导的基础上,积极促进银企对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以齐鲁银行“税融e贷”为例,该业务以客户征信、税务、工商、司法信息等为切入点,重构了小微企业信用评估体系,形成三位一体的风控体系,即整合企业税务数据、政府数据、企业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手段,实现了对小微企业商业行为的全息画像,构建小微企业信用风险评价体系,具有行为化、全息化、图谱化、智能化、动态化、自动化等显著特点。目前已推出信用版及抵押版,以全线上、纯信用、数据化的特点受到各界好评,可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偏好、不同资质客户的融资需求。 未来,东方微银将持续加强科技与业务的融合能力,致力于税务数据的解读与金融化应用,实现企业数据与银行金融服务的有效对接,向银行提供一体化线上信贷风控解决方案,助力解决小微企业面临的“难、贵、慢”的问题。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