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优质服务为基础,客户至上为根本

2019年09月29日 18:27 商讯 

  来自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共享客服部门的魏振振,自2015年7月入司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的品质及产能指标,在同事中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2017年分公司共享成立首航项目组,2018年面向常规坐席招人,员工在培训中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在2018年5月加入首航视频回访坐席,在首航工作中坐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线中秉承首航坐席的优秀服务,积极主动的服务客户,获得客户一直好评。

  魏振振说,视频回访不同于常规电话呼出,除了保持有温度的声音外,还需要保持有温度的微笑,还记得有一位女士晚间进线回访,回访初期客户多次抱怨保险无用并存在强烈退保意向,魏振振耐心讲解保单条款,一条一条跟客户讲解,用出色的知识技能和诚恳的服务态度打动客户,晚22:00身边的同时陆续下班了,但魏振振仍坚持线上服务该客户,最后客户满意的说:“你们真是太棒了,感谢你的辛苦讲解”最终魏振振不仅帮助公司挽回退保损失,而且还用出色的服务技能打动客户。在视频呼出中全月1500个客户中做到全部好评,无一中评或差评,用实力证明自己!

  同时除了优秀的服务外,8月份坐席以优异的成绩被评选为分公司标杆,8月累计产能4294通,且无任何品质差错,在优秀成绩的背后永远离不开坐席的辛苦努力,而她就是这样一个不辞辛苦,披荆斩棘的人;电话客服是一个枯燥的工作,只有用心去对待客户,以优秀的服务区去对待客户才能获得回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魏振振认为,作为客服,我们的工作需要我们在于客户交流中获得客户的认可,获得对公司的认可。所以简短的回访我们更应与客户做好沟通与交流。

  短时间的荣誉代表不了什么,魏振振表示会继续保持自己的优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会向周围技能好的人学习。争取之后解决问题的速度能再上新高,提升客户感受度的同时,提升自身技能素养,多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更专业的为客户服务!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