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努力钻研,成就信任

2019年09月29日 18:24 商讯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努力付出,认真对待工作,就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付翠芹来到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已经5年了,她是一位专业、耐心的坐席,她用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耐心服务的心态服务着每一位接听电话的客户并赢得多次客户的好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好评的背后是辛勤付出的结果,我们日常看到她在不负责客户时积极主动的学习业务知识,每天对更新知识内容查看了解,在客户问到问题时能及时的找到回答;每天学习品质差错内容,听取优秀录音分析总结话术,补充自己的业务短板;日常学习一些特殊案例,并揣摩问题产生的真实原因,了解客户的心理,内化成自己处理客户问题的方法。

  近期,在回访中付翠芹在回访中遇到一位年龄较大的客户,表示对自己的保险不了解:“我不知道怎么理赔,也一直没有服务人员联系,想理赔找谁都不知道!”付翠芹没有着急,她先安抚客户的情绪,请客户不要着急,再为客户耐心、清楚的讲解保单的保障,确定客户了解后,又为其受理了出险登记,并主动告知需要的材料和注意事项,最后还主动帮客户预约服务人员协助理赔。这一通电话用时半个多小时,付翠芹用耐心的服务和专业的技能打动客户,赢得客户认可,并让客户对公司的认知得到改观。

  付翠芹线上用一颗热忱的心加上扎实的业务技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她的努力付出不但得到公司的认可,也为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很多同事也积极的像他学习,她也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经验知识分享给大家。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