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薛城支公司开展防火知识安全培训

2019年09月29日 18:08 商讯 

  为了提高员工防火意识,维护职场安全,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薛城支公司邀请了消防大队讲师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防火培训,主要从火灾、爆炸的企业、单位、家庭真实的案例,进行了防火知识的培训,现场大家学到很多实用知识,通过家庭案例的分享,在家庭用电、厨房用电、电动充电方面首先进行讲解,然后现场进行提问,对预设场景考察大家的应变能力及防火知识储备。会上防火专家对企业财产火灾情况进行展示,播放了几个实际案例,让大家身临其进的感受火灾的危险,并对大家在展业中与客户的交流进行指导,对后期展业中企业的防火知识宣导有重要的作用。

  通过几个重要的火灾案例,让大家更加感受到火灾无处不在,所有人员都体会到防火设备、防火知识、预防的重要性。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