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滕州查勘韩阳年帮抛锚车加油

2019年09月29日 18:05 商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滕州支公司查勘员韩阳年看现场回公司驾车途中看见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车主在焦急地打电话求助。

  韩阳年主动停车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原来该客户因有急事外出,未注意油量表指示,开到半路时没油了,导致车辆抛锚。韩阳年当即表示自己是中国平安查勘员,愿意提供帮助,从后备箱找了一个盛玻璃水的瓶子,驱车到附近加油站打来汽油为客户加上。车主连连道谢,主动索要了韩阳年的名片,并表示今年购买的是大地公司的保险,明年一定购买平安车险,还要介绍亲戚朋友来我司投保,享受人性化服务。

  作为查勘员,有义务在能力范围内帮客户解决一切难题。这种力所能及却能解客户燃眉之急的服务不仅体现了我司对客户的重视与关注,也履行了我们平安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这样一件小事,拉进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时刻准备积极获客,是我们每一个平安人的责任和义务。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