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庆云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8:03 商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庆云支公司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小区业主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活动中,公司员工身着职装,佩戴工牌,通过发放宣传册页的形式,义务向小区业主讲解什么是反洗钱及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等基础的金融知识,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等,现场发放宣传册页百余份,服务人次30余人。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普及基础金融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小区业主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对非法金融产品的辨别能力,提升了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