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论坛

2019年09月29日 16:31 商讯 

  9月17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东营举办2019年“财富传承·以信相守”私人银行高端财富论坛。东营地区近150位高净值客户相聚黄河入海口,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

  活动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苗律师,为在座嘉宾作题为“富裕家庭和企业家的法律税务挑战和应对”专题讲座。赵苗律师从税法新政改革开始,引导客户详细梳理了新税改带来的影响,同时针对家族信托、遗嘱、保险、赠予等工具的运用给出了专业的观点。活动还邀请了中信信托高级客户经理李可彧,以生动的案例和通俗的语言讲述了家族信托背后的财富故事,为客户诠释了财富传承的本原实质。整场活动氛围轻松,传播的知识具备专业性且切合实际,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活动结束后,专家还与客户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就部分客户提出的问题释疑解惑。

  活动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江莺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对到场嘉宾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该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情况。江莺女士表示,该行将持续完善私人银行客户服务体系,提升私行品牌价值,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