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梦想之车 致敬未来”私行客户子女绘画大赛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6:30 商讯 

  为进一步提升私人银行客户的服务体验,传播中信银行“信守温度”品牌理念,打造“未来领袖俱乐部”品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齐鲁晚报,于9月8日成功举办“梦想之车 致敬未来”私行客户子女绘画大赛活动。

  20组私行客户家庭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带来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舞蹈《粉墨》,载歌载舞的表演生动活泼,赢得阵阵掌声,为比赛增添了欢声笑语。比赛开始后,参赛小朋友以“梦想之车”为命题,纷纷用画笔描绘了心中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祖国送上了诚挚祝福。在孩子们的想象中,“梦想之车”上天入地、穿越古今,承载着幸福和希望,驶向美好的明天。比赛结束后,每位小朋友均收获了奖状及礼品,他们的画作还将在会展中心共享大厅内进行为期两天的展览,把美好祝愿带给每一位参观者。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打造“未来领袖俱乐部”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为参赛小朋友及家长带去了欢乐的亲子时光。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呈献丰富精彩的综合金融服务。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