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专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2019年09月29日 16:28 商讯 

  近日,山东某工程咨询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刘先生一行专程来到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一面写有“高效专业 热情服务”的锦旗赠予分行,并对分行高效专业的国际业务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刘先生强调,这是该企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向银行送锦旗。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该企业自2015年建立合作,但受其上级单位管控,企业只在某国有行办理了有限的国际业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持上门服务,与企业对接沟通,并就国际业务进行答疑解惑。2017年,企业在充分认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专业性后,主动沟通上级公司,实现了在中信银行的第一笔涉外保函落地。2019年,企业某涉外承包工程项下出口信用证业务决定放在该行办理,然而巴基斯坦开证行规定,作为出口信用证的议付行,需先与亚开行在规定时限内建立密押。为此,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一方面积极协调其境外业主和亚开行,另一方面迅速启动建押审批流程,建立审批“绿色通道”。在总分支行共同努力下,密押在境外银行和境外业主规定期限内顺利建立,工程如期开工,为企业避免了数百万美元的违约赔偿,也为其后续在巴基斯坦开拓新项目奠定了扎实基础。

  通过此次“一揽子”、“一站式”国际业务的成功办理,进一步密切了企业合作,帮助走出去企业解决了资金困境,赢得了企业认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再接再厉,为“走出去”客户持续提供专业性、可信赖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