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6:27 商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迅速行动,积极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大家身边。

  9月25日,中信银行天桥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小队走进鑫苑名家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在社区中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天桥支行的宣传人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反洗钱、反假币、网络安全”等金融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社区居民生动讲解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与社区居民展开了现场互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与学习。

  此次活动从贴近老百姓金融需求的基础知识入手,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弘扬了金融正能量。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