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京东小金卡成”开放银行”典型案例,携手重构客户体验

2019年09月29日 16:16 商讯 

  实际场景的应用是机构触达客户的主要方式。随着银行产品同质化,流量、产品与客户服务陷入新的瓶颈,部分银行开始借助互联网走出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融入场景生态当中提供嵌入式、情景化服务。

  中信银行依托与多家主流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具有打通开放银行的先天优势。例如,2015年8月中信银行与京东数科联合推出“中信白条联名信用卡”,由此“小白卡”逐步成为信用卡圈内的热点IP。此后,双方还进一步联合推出了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并于2019年1月进行了升级,中信银行京东小金卡的用户余额能自动签约中信银行的明星余额理财产品“薪金煲”,安全高效盘活用户卡内闲钱。

  这些产品的诞生,是中信银行和京东数科优势互补、彼此开放的成果。通过数字科技能力打通用户、账户和场景,金融服务真正走到了用户的身边,真正实践了“开放式银行”的要义。

  对此,许凌表示:“京东数科一直秉持开放理念,愿意将技术、业务、场景和客户等层面的优势,全面向银行合作伙伴开放和分享,致力于开辟金融机构与数字科技企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助力构建开放银行生态圈,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