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全新升级金融服务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中国银行在济南发布新版企业手机银行

2019年09月27日 17:30 商讯 

  9月27日,中国银行新版企业手机银行在山东济南正式发布。

  随着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金融服务正向着移动金融门户、智能交互及综合服务平台的方向转变,企业对高效便捷的移动服务需求越来越迫切,中国银行顺应客户需求,升级推出新版企业手机银行。中国银行新版企业手机银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基于对企业财务高效运作管理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长期积累的全球化资金管理经验,从客户视角重现企业业务场景,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划、预约开户、银企对账、存款服务、回单验证等常用金融服务,帮助客户随时随地掌控财务信息、实现移动授权等操作,使客户清楚掌握企业资金往来,第一时间把握商机,并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为企业用户移动办公提供了全方位、易操作、安全可靠的移动化金融服务。

  “金融科技已经成为银行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本次中行企业手机银行全新升级,帮助企业实现移动办公,可以说是我行服务企业客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手段。通过金融服务升级助力新旧动能转化更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向记者说到。

  据了解,中行企业手机银行采用生物识别技术,实现了基于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的登录认证功能,配合传统认证工具加固,牢牢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和合法性。后续,中行企业手机银行还将上线自助结汇等更多功能,打造覆盖基础金融服务、贸易金融类产品特色化服务的企业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满足企业客户更多移动办公诉求,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效率,有效实现金融服务的新旧动能转化。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