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贴心用心为客户 巾帼中行见真情

2019年09月27日 17:24 商讯 

  在中国银行有这样一位理财经理,长期担任山东经济广播金钱树节目特约嘉宾,连续多次荣获行内优秀客户经理。2018年在山东商报组织的“泉城金秋理财节”活动中荣获“泉城十大金牌理财师”称号。她就是中国银行济南高新支行理财经理赵文芳,同时也是中国银行系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理财经理。

  今年是赵文芳进入中行工作的第9个年头。入行以来,她先后从事对私、对公柜员、事中监督、大堂经理等职务。多岗位多角色的转变为她积累丰富业务知识的同时也为她在理财经理岗位上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各种业务操作系统,她都能信手拈来。每当系统升级,她总是和同事们一起研究学习,掌握最新的系统操作技能,让客户感受到快捷高效的专业服务。对于行内推出的各种产品,她如数家珍。总行优势产品推出时,她总是第一时间研究产品,掌握每一种产品的特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配置服务。入行以来她考取了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理财规划师(AFP)等证书,她还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参加行内外金融培训,关注各种财经要闻,捕捉热点资讯,只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她始终以“我能为客户多做点什么”为出发点,分析不同服务阶段中的挑战和痛点,然后总结提炼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以此促进理财服务的迭代升级。

  巴菲特在投资中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投资的第一条准则是不要赔钱;第二条准则是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赵文芳在工作中始终遵循这条原则。她总是能记住每一位客户的投资偏好、投资期限,有针对性的科学合理的为客户配置资产,每当有客户投资到期时,她总是细心的提醒客户,客户都亲切的称她“小赵”,称呼不能代表什么,却足以说明她的用心服务。平时,她对客户贴心,对于同事更是热心。因为她就职于管辖行营业部,辖内网点众多,而且多数理财经理都是新聘任的,理财岗位的从业经验欠缺,她主动请缨,为其他理财经理辅导业务,将其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同事。虽然本职工作是理财经理,闲暇之余总能在厅堂看到她的身影,帮着大堂经理疏导客户,向到店客户介绍我行产品。同事们亲切的称她为“热心肠”。

  赵文芳从事理财经理以来先后获优秀理财经理、百姓信赖金牌理财师、理财小达人、中银优秀个人、2018年度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最美青年员工等诸多荣誉称号。一个个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她扎实的业务能力及贴心的服务。下一步文芳想为自己树立更大的目标,做理财经理的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把中银理财带给千家万户,在理财领域打造一面属于自己的金字招牌。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她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刻苦研究产品,用心了解客户的需求,在奋斗的年纪努力拼搏、不枉青春,期待她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继续展示中行理财师的风采!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