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聚优质资源 创业内标杆 | 山东智慧金谷举办第一届项目招商会

2019年09月25日 16:51 商讯 

  9月24日,山东智慧金谷第一届项目招商会在临沂市罗庄区举行。本次招商会共有来自华仲基金、亿泽基金、天予鸿源保险代理、山东昱兴保险代理、联储证券、华福证券济南分公司等来自基金类、保险及代理类、证券类、融资租赁机构及其他类机构等27家行业代表的积极参与。会后,14位与会代表当场签订合作入驻框架协议,本次招商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临沂市罗庄区政府副区长刘福国,罗庄区政协副主席、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李继葆,罗庄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汤怀泉,区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沈静,区政府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唐晓东,山东省智慧金服产业园董事长周春敏,金服特邀代表刘成银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播放了临沂罗庄区主题形象宣传片,推介了罗庄区特色优势资源与重点发展项目。 

  山东智慧金服产业园董事长周春敏主持会议,并从智慧金谷的定位、机构招商计划、空间布局、落地计划等方面对山东省智慧金谷综合服务体未来如何落地运营展开介绍。他表示,希望出席的企业代表能够多发言、多交流,结合己方公司及业务情况积极表达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与需求,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周春敏介绍智慧金谷相关概况

  山东智慧金谷金融服务综合体立足罗庄区,服务于临沂市,将辐射整个鲁南地区,是山东智慧金服在推动临沂甚至是鲁南地区新金融经济发展的有力尝试。其作为区域性产业中心,打造“高新产业+智慧金融+企业上市”三个运营核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围绕当地企业金融全流程、企业成长全周期和经济发展全产业链需求,推动经济和金融的深度融合,在服务本地区市场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实体产业和金融中心的发展壮大。

  各类机构纷纷发言,介绍公司基本概况

  随后,来自证券类、基金类及行业协会等机构代表结合行业现状及自身企业发展情况依次发言,并同领导进行交流。各机构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各位领导的指引下,积极对接,与智慧金谷一同为地区经济建设及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庄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继葆在发言中简要同与会嘉宾介绍了智慧金谷的招商政策,并谈到,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今天,如何能把握住机遇,实现业绩增长的同时,能有一批一起共事的人,为事业添砖加瓦,真诚邀请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到临沂罗庄投资兴业,在智慧金谷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上,一同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罗庄区政府副区长刘福国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临沂市及罗庄区的区位优势及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简要介绍,并对未来智慧金谷的发展寄予期望,其未来将成为具有区域性影响力的金融产业服务中心。

  本次招商会上,共有来自14家企业分别与山东智慧金谷签订框架协议,下一步将通过项目路演等方式与智慧金谷展开进一步合作。签约机构有,华仲基金、亿泽基金、琰旭基金、奇圣保险经纪(山东)分公司、亚泰保险经纪(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联储证券淄博分公司、华福证券济南分公司、东方证券临沂分公司、上海赢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天使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宏天创投有限公司、房连客金融服务平台、元荷(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民间资本分会)。

  智慧金谷负责人翟起飞与14家企业签约合影留念

  金融是国民经济运行的血液,在金融改革创新和转型的发展时期,如何推进金融与产业的融合,更好地让金融服务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等市场发展,成为行业发展的焦点。未来,山东智慧金谷将充分发挥金融集聚区发展引导优势,结合自身优势大力招引金融控股、基金、保理等金融业态入驻,加速金融资源集聚,加快打造临沂市金融服务高地;同时借助金融等高端资源的集聚与辐射效应,大力招引极具影响力与综合实力的企业入驻,与各单位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地区金融产业与实体经济的共同发展。

  据悉,山东省智慧金谷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十月中旬将正式开园。建成后,智慧金谷将为区域内实体经济提供相应的融资顾问、融资咨询服务等。同时,在智慧金谷集聚金融机构的基础上,整合全省乃至全国的优质金融资源,为服务区域实体经济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同时缓解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最终实现“左右协同的一站式大平台、上下联动的一键通总枢纽、政银企合作的一体化交汇点”的发展目标。 

  山东智慧金谷金融服务综合体位于临沂市罗庄区湖北路双子座大楼A座6层-10层,运营面积8800平方米,是一家集银行、基金、保险、证券、新金融等机构于一体的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并将设立智慧金融、企业增信、产融结合、助力企业上市和综合服务五大版块,为企业提供多方面全方位服务,实现中国最优质的综合服务平台。

  山东智慧金谷入驻机构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