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家西式快餐麦当劳正式开业

2019年09月25日 17:01 商讯 

  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之际,麦当劳中国宣布,位于国内到达层二层17号门的麦当劳餐厅正式开业。餐厅占地逾250平方米,配备麦咖啡和86个用餐位,9月30日起将全天24小时服务顾客。作为机场内首家西式快餐店,餐厅此前已在试营业期间为机场提供后勤保障。预计今年10月底,麦当劳将在国际出发层开设第二家餐厅。届时,两家麦当劳餐厅将为进出港旅客提供高品质美食与便捷服务。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望来路,麦当劳走过了跨国品牌的中国本土化之路,也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经济蓬勃发展的历程。今天,麦当劳中国发布了主题为“‘堡’览辉煌,喜迎华诞”的创意海报,以麦当劳经典产品汉堡包为视角,述说中国社会的巨大变化,以及其中麦当劳的点滴贡献。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近30年间,麦当劳见证了中国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而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也为麦当劳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发展机遇。

  1。立足本土,实现90%食材本土采购:1982年,中央发布了首个关于“三农”问题的一号文件,为日后农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过去近30年,麦当劳的全球核心食材供应商相继来华投资,共同为促进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标准及管理系统优化做出贡献。麦当劳也积极与中国本土供应商深入合作,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

  2。从1到3200,随时随地,我就喜欢:1990年10月8日,中国内地首家麦当劳餐厅落户深圳光华,当日盛况成为一代人的记忆,并以46万元创下当时麦当劳单天营业额的全球纪录。如今,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已有超过3200家餐厅,遍布全国250多个城市,每年服务顾客人次约13亿。

  3。开心时光,喜欢您来:1995年中国内地开始实行双休日制度,居民可以享受更多亲子休闲时光。麦当劳陆续推出开心乐园餐和生日会等,2018年举办约40万场派对;2017年推出“送餐到桌”服务,让消费者把珍贵的陪伴时光留给家人。

  4。便捷出行,美味随心:2008年,中国第一条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正式开通。高铁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更推动了区域经济发展。麦当劳已入驻86个枢纽火车站,为旅客提供便捷美味。

  5。建构美丽中国,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2015年,“美丽中国”被写入“五年规划“,生态文明建设翻开新篇章。麦当劳中国于2018年宣布“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Scale for Good)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1)开设超过1, 800家LEED认证的绿色餐厅 ;(2)推进绿色包装,更负责任地使用包装,不断优化并减少包装材料。

  6。外送生活,方便美味:2017年,中国在线订餐用户突破3亿人,外卖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麦当劳中国于2007年率先推出外送服务。截至2019年8月,麦当劳累计送出超过三亿份餐点,让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享受高品质的食品。

  关于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截至2019年6月,中国内地有超过3, 1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7万。2018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约13亿人次。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让每位顾客轻松享受美味时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各类美食,并且持续进行业务创新,包括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5年)、麦乐送送餐服务(2007年)、未来餐厅体验(2016)。在快速拓展的同时,麦当劳致力于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通过2018年推出的“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行动计划持续深化“绿色包装”和“绿色餐厅”等环保举措。麦当劳还通过“麦当劳叔叔之家“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