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更安全更高效更智慧 天正电气智造美好未来

2019年09月25日 15:13 商讯 

  天正电气高峰论坛济南站现场灯光璀璨、高朋满座、智慧云集、酷炫科技……民族品牌天正电气,响彻齐鲁大地!

  9月22日,“放飞梦想 共赢未来”2019天正电气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天正电气高级副总裁王勇、智能配电事业部总经理伊政潮、分销渠道总监万思宽、山东片区销售总经理黄拓以及山东地区300余名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启数字化智造新时代!

  新品亮相,赋能用户美好生活

  “梦想,没有界限,脚步,亦不曾停歇。”天正电气高级副总裁王勇,为合作伙伴介绍天正近年来拥抱新时代创新变革,以及智能制造发展情况,与会合作伙伴们对天正电气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近年来,天正电气更加聚焦客户、创造价值,全面开启升级品牌辨识系统工作,品牌更加年轻化,形象时尚化,充满青春活力!新品展厅无论从视觉感官,还是画面设计,都给人一种清新惊艳的美感,清新脱俗的五彩展示柜,引来合作伙伴的围观,吸睛一片。

  高峰论坛专门设置了新产品展厅,产品经理与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集中展出了天正电气配电&中压、工控&变频、终端、电源、仪表等高端智能新品,并详细介绍了建筑、电力、光伏、通讯、智能配电解决方案。

  万物互联  开创智能配电新时代

  数字时代瞬息万变,为了赢得更好的未来,会议还专门邀请天正电气智能配电总经理伊政潮,为合作伙伴分享天正智能配电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在近日举办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天正电气携手中国联通、Arm打造的“智能配电物联网-天正天智系统”惊艳亮相,精准把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慧的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开创智能配电物联网新时代。

  “智未来,品非凡”高峰论坛上重磅推荐天正天智智能配电系统,以及天e星空系列高端智能产品。带领合作伙伴开启智慧e星球之旅!“现场看到了天正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天e星空产品,让我眼前一亮,给我一种前所未有的科技感!”合作伙伴王总说,从他进入会场到现在,天正电气高端精致的新产品展台,以及鲜艳时尚的解决方案展示柜,让他耳目一新。

  现场合作伙伴踊跃上台签约,现场幸运砸金蛋。缘于对天正高端智造品牌的强烈认可,高峰论坛现场,合作伙伴踊跃签约,现场开设的多个收银点都持续爆满。

  不忘初心,专注为客户创造价值

  “聚焦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企业基业长期的秘诀。论坛开设《基业长青的秘密》沙龙环节,合作伙伴们观点碰撞、干货满满,开启了一场追逐梦想之旅!

  天正电气山东片区销售总经理黄拓,与合作伙伴互动交流。他说,拥抱未来,天正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天正电气的梦想,是让电力能源更安全、更高效、更智慧地造福人类!伟大的梦想需要我们各位伙伴共同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专心专注,赋能用户美好生活!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