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移动5G点亮泉城名片,吃喝玩乐刷5G,走起!

2019年09月24日 12:14 商讯 

  济南,一个有山有水,全在蓝天底下的老城,素有着“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在曲水亭喝一杯泉水大碗茶,到百花洲听一场曲艺相声,还要去芙蓉街、宽厚里品尝各地的小吃,甭提有多恣儿了!

  想体验济南的这份惬意,一定要下马看花;和家人朋友分享这份惬意,那一定是快马加鞭!

  提到“快”,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现在备受大家关注的5G!为了让大家早日感受5G,济南移动的5G网络建设马不停蹄,5G信号也已遍布济南“一湖一环”的中央休闲区。

  “一湖一环”区的移动5G覆盖情况到底怎么样呢?看着这满眼的蓝色小圆圈,就忍不住想带上5G手机来体验一番,安排!

  千佛山的轮廓、雄伟的解放阁、青石板路的芙蓉街和护城河,作为济南的地标,移动5G信号在“一湖一环”的全覆盖,真可谓是点亮济南名片的一大壮举,让大家在领略泉城流光溢彩的同时,还能边游边刷5G,把这份诗情画意及时与亲朋好友分享!

  移动5G网络覆盖重点景区

  吃喝玩乐刷5G

  大明湖x 移动5G

  移动5G体验第一站——大明湖,想在这里遇到属于自己的夏雨荷可能有些困难,但畅享5G还是分分钟钟的,看这网速是实实在在的!现场测速下行速率达到1099Mbps! 

  [大明湖测速画面]

  芙蓉街x 移动5G

  第一吃货聚集地名不虚传,老远就已经闻到芙蓉街上的香味。“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场面正好检验一下移动5G的连接密度。现场测速下行速率达到1138Mbps!

  [芙蓉街测速画面]

  03

  泉城路x 移动5G 

  吃饱喝足,就得逛逛shopping一下!千万别错过泉城路,沿线恒隆、世贸等大型购物中心鳞次栉比!现场测速下行速率达到1017Mbps!

  [泉城路恒隆/世贸测速画面]

  沿路测试一下周遭的趵突泉、泉城广场和宽厚里,下行速率直线飙升1116Mbps!

  [趵突泉、泉城广场、宽厚里测速画面]

  移动5G网络在“一湖一环”区的覆盖是不是杠杠的?!

  敲黑板,划重点:目测泉城济南又要因为5G网络而再次登上“网红城市”榜首的亚子!所以,来济打卡的小伙伴们,千万别忘了分享一下济南移动5G网速的热情啊!

  交通枢纽、核心商圈、CBD区域

  均覆盖移动5G网

  移动5G网络不仅覆盖了济南的标志商圈,在驻济各大高校、交通枢纽、旅游景区、商业广场等也都完成了5G网络的覆盖。1

  奥体中心x移动5G  

  奥体中心是球迷们的圣地,这里有激情的释放。比赛现场的每个精彩瞬间都要实时传送到家家户户的电视机上,5G网络覆盖尤为重要!话不多说,现场测速下行速率达到1343Mbps,上行速率达到138Mbps!品质杠杠滴!

  [奥体中心测速画面]

  山东建筑大学x 移动5G

  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大学和济南大学等高校也是移动5G信号覆盖区域,妥妥的让学生党们走在流行的前线。现场测速下行速率达到1210Mbps,上行速率达到135Mbps!

  [山东建筑大学测速画面]

  这么多5G覆盖地点,

  想知道如何获取5G覆盖方式吗?

  打开中国移动APP,

  依次点击[5G专区]-[身边的5G]

  现在,济南移动已完成各大交通枢纽的5G网络信号覆盖,同时也积极开展5G规模部署,提高5G覆盖质量。大家在不久后,无论是吃喝玩乐还是衣食住行,都能感受到5G的畅快!

  慢体验,快分享

  5G看移动

  未来无限可能

  [5G看移动,预约开启小视频]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