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以“中银全球智汇(GPI)”助力海外留学

2019年09月18日 10:02 商讯 

  “孩子正在国外留学,以前给他汇款,也不知道钱到哪里了,要什么时候才收到,有点担心。自从用了中行的GPI产品汇款,很快就收到了汇款短信通知,清晰的掌握到资金的去向,即方便又快捷。”客户王女士对中国银行GPI汇款赞不绝口。

  王女士所说的GPI汇款是中国银行最新推出的升级版国际汇款,汇出汇款手续费、电讯费与普通的SWIFT国际汇出汇款相同,全称是“中银全球智汇(GPI)产品”。它是中国银行依托现有国际汇款渠道参与搭建的海外电汇快捷通道,与传统跨境汇款相比,具有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四大优势。汇到国外的钱也能随时查看——汇款到哪儿了、费用是多少、对方何时收到和物流信息一样清晰。

  为满足客户的汇款需求,中国银行还推出了子产品“中银全球智汇—全额到账”,当汇款币种为欧元、澳大利亚元、日元、英镑时,还能提前预知汇款费用,实现汇款全额到账。目前,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行GPI跨境汇款,还可享境外中行汇款手续费、电讯费全免,境外他行汇款手续费、电讯费9折的优惠。作为跨境金融专业银行,中国银行柜台目前可提供多达20种货币兑换,包括美元、英镑、欧元、港币、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澳门元、新台币、新西兰元、菲律宾比索、泰国铢、韩元、俄罗斯卢布、印尼卢比。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