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2019华澳大地·九如山耳立音乐节联合抖in齐鲁美好生活节震撼上演

2019年09月16日 09:56 商讯 

  9月13日、14日,白天+黑夜,音乐、草地,2天、48小时、现场近万人齐聚济南九如山参加“2019‘华澳大地·九如山耳立音乐节联合抖in齐鲁美好生活节’,用热情点燃这个仲秋。

  本届耳立音乐节阵容星光熠熠,包括郑钧、品冠、刺猬乐队等华语乐坛高人气歌手及乐队领衔,还有李斯丹妮、张阳阳、失忆线条等一批新生代音乐人现场轮番high唱。从民谣到摇滚再到电音,音乐像是有魔力的召唤,引领着人们享受震撼淋漓的视听盛宴。再配上济南九如山清新的空气、蔚蓝的天空、依山傍水的幽静、野花丛生的点缀,今年的耳立音乐节,用歌声告诉我们什么是春华秋实、什么是血脉贲张,什么是真正的诗和远方。

  音乐节现场,主办方还以一场大型的青春快闪,礼赞伟大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当夜幕降临,全场灯光熄灭,人头攒动中,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王木木纵情领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紧接着,5位歌者从不同方向陆续登台,共同演绎一曲《歌唱祖国》。现场的观众在歌声中逐渐向舞台聚拢,熟悉的旋律引发万人大合唱,现场激情澎湃。很多人说:“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别人快闪,没想到今天自己也能参加快闪。”“我爱你中国”、“中国加油”、“祖国生日快乐”……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语在快闪环节中真情流露, 激发了人们对祖国的自豪感,也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耳立音乐节现场除了音乐热浪,还有吃喝玩乐。大片的美食市集让你味蕾全开,创意无限的汽车展位满足你搞怪的个性,纷纷成为网红打卡点。一场集结多元音乐风格、 优质休闲体验的音乐&生活嘉年华,为这个中秋假期增添一抹活力亮色。

  本届耳立音乐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抖音短视频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承办,由山东华澳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截止9月14日,耳立音乐节微博阅读量超100万,网络各类汇总关注人数接近千万。

  “耳立音乐节”作为山东省第一个独立自主品牌的音乐节项目,深耕音乐节市场,结合多元音乐类型,打通音乐&生活、音乐&城市的联结点。去年五一小长假在莱芜雪野湖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吸引省内外参与者达数万人,强力拉动当地旅游消费大幅增长。目前,山东广播电视台已将“耳立音乐节”列为文化产业项目,逐步将其办成一个辐射省内外甚至国内外的大型文化落地活动,催生、带动一系列文化产业的兴起,努力对我省的文化及旅游等相关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