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燕语花香鲜炖燕窝首家品鉴中心开业!就在解放东路!

2019年09月10日 17:06 商讯 

  2019年9月8日,正值白露节气,鸿雁来,玄鸟归,燕语花香的首家品鉴中心门店也开业啦!

  作为一家在济南经营十余年的燕窝品牌,燕语花香一直不忘初心,在用户之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燕窝知识,品鉴燕窝,燕语花香开设了这家品鉴中心。也落户解放东路81号。 

  燕窝自古便是皇家贵族专属的养生滋补圣品,十分珍贵,燕窝入肺、胃、肾三经,入肺生气,调理身体气血平衡,入胃补中,脾胃是人体先天之本,拥有好的脾胃,就拥有好的身体。 

  入肾滋水,可以使人体津液充足,平和燥气。使人体阴阳得以平衡,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 

  燕语花香品牌燕窝聘请马来西亚当地“燕王”作为燕语花香基地顾问管理燕屋,生产燕窝全部品质上乘,原料采摘后细致分类,加工过程全部采用最安全的人工纯手工清洗、消毒、温挑毛、定型烘干等传统工艺,严格要求每道工序,细致到清洗燕窝的遍数和消毒、定型的时间都严格把控,所出品的燕窝颜色呈自然白或米白色,燕窝营养成分保留全面,炖制后醇香浓郁。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鉴原材新鲜、口感细滑劲道的鲜炖燕窝,还能品尝到由燕窝汤底搭配的海鲜姿造涮锅和精美粤菜。 

  自有燕屋,原产东马来西亚的雨林燕窝新鲜直供; 

  手工挑毛,拒绝任何化学试剂漂洗; 

  每日鲜炖,保证燕窝的新鲜原味; 

  依据二十四节气养生配伍, 

  为客人提供百余种不同风味和滋补作用的燕窝配餐。 

  下午举行了沙龙酒会,品牌创始人——张雨桐女士,为大家讲解了燕窝的基础知识和燕语花香的企业文化,并让大家体验了燕窝的初挑工艺、品鉴了燕语花香的鲜炖燕窝与配餐。

  张总还为大家做了小型的冰酒品鉴会,搭配着帕玛火腿和芝士品尝了来自加拿大的佳酿。 

  打磨品质、不负光阴、砥砺前行。燕语花香品鉴中心为客人们提供最优质的菜品、最顶级的燕窝和最贴心的服务。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