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王丹丹荣膺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北区半决赛冠军

2019年09月03日 13:43 商讯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今日宣布,王丹丹荣获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大陆北区半决赛冠军。“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是凯悦酒店集团内一项一年一度的全球性赛事,旨在培养有潜力的餐饮人才并弘扬多元文化。 

  秉承凯悦对卓越餐饮品质和创造力的一贯追求,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向全球凯悦品牌酒店开放,从普通厨师到厨师长均可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厨们通过自选的烹饪风格和菜系,来尽情发挥其创造力,充分展现高超的技艺。 

  2019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北区半决赛于2019年9月2日在济南富力凯悦酒店举行。7位来自凯悦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的厨师参与了这次激烈的角逐,争夺代表北区出战中国大陆区决赛的资格,展示自身厨艺的机会。他们分别来自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天津东凯悦酒店,无锡苏宁凯悦酒店,青岛鲁商凯悦酒店,苏州凯悦酒店,徐州凯悦酒店以及镇江凯悦酒店。 

  7名参赛者都在赛前收到了一个神秘黑盒,盒子中装有比赛中需使用的食材,包括质量上乘的徒河黑猪肉、青岛牛柳、黄油老鸡以及胶东海鲈鱼为此次的主要食材,还有丰富的辅料及调味品的选择。每位厨师都需利用这些食材准备一道凉菜和一道热菜。 

  比赛开始前,酒店为所有评委们准备了主题茶歇,天鹅酥、荷花酥,毛笔酥,让来宾们眼前一亮。 

  一段颇具山东特色,由山东快书杨派第三代传人郑枫华老师带来的山东快书让现场评委们备感亲切,酒店也希望通过此种方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这段表演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最终,在由6位主评委以及25位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的专业评定下,济南富力凯悦酒店的王丹丹厨师以其凉菜“炙烤黑猪焦糖鲈鱼卷配血柚啫喱冻”和热菜“低温慢烤牛柳黄油蔬菜牛肝菌酱”两道菜品获得了最高分摘得桂冠,天津东凯悦酒店的樊晨强厨师以其凉菜“风干鸡怪味牛肉与鳄梨沙拉”和热菜“烧汁海陆双鲜配橙味胡萝卜泥”获得了亚军。 

  炙烤黑猪焦糖鲈鱼卷配血柚啫喱冻 

  低温慢烤牛柳黄油蔬菜牛肝菌酱 

  风干鸡怪味牛肉与鳄梨沙拉 

  烧汁海陆双鲜配橙味胡萝卜泥 

  “美味悦享”厨艺大赛是凯悦培养和表彰优秀厨师、激发他们创造力的全球性平台。”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运营总监郭博文表示:“通过大赛,我们的员工将在竞技中不断成长,在自我突破中挖掘自己的潜力,并最终为宾客创造无与伦比的体验。” 

  2019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 

  一年一度的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始于2014年,起初为仅在北美地区举行的内部厨艺比拼,旨在培养有潜力的餐饮人才。自2017年起,“美味悦享”厨艺大赛全面升级,成为凯悦酒店集团内一项覆盖亚太、美洲、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的全球性赛事。 

  2019年凯悦“美味悦享”厨艺大赛中国区决赛将于10月在杭州举行,包括王丹丹在内的十位中国区凯悦酒店厨师将同场竞技。最终,三位中国区获胜厨师将在2019年11月举办的亚太区决赛中,与来自其他五位来自亚太区的凯悦厨师进行对决。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