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2019CHINAFIT西安体育与健身大会开幕!

2019年09月03日 13:42 商讯 

  2019CHINAFIT西安体育与健身大会于9月1日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健健身集团出任承办单位。

  大会开幕式中公布了2019CHINAFIT中国健身产业金鼎奖最美俱乐部——陕西地区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健健身集团凭借其在推动西北地区健身行业发展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该奖项。同时,2019CHINAFIT西北区健身领袖高峰论坛也如期举行,论坛由中健健身(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野等出任嘉宾,一同为参会嘉宾解析当前中国健身行业发展形势并分享了自己创新发展的思路。

  本次大会不仅吸引了数十家家体育健身行业的相关品牌参展,更设有一百余节健身领域细分专业课程、多场行业交流论坛,首日吸引体育健身的专业观众、西安市民突破1000人次。不仅促进陕西健身行业交流与发展,更将科学健身理念与知识传递给更多普通市民、从而推动当地全民健身。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