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济南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 中国组合郑妩双/袁悦逆转夺冠

2019年09月03日 14:53 商讯 

  2019济南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女子双打决赛,中国组合郑妩双/袁悦迎战英国组合萨曼莎/席尔瓦。中国姑娘们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1:6,6:4,10:7完成逆转,夺得本次赛事女双冠军。

  第一盘中率先由袁悦发球,萨曼莎在网前连续截击得分,以1:0先声夺人。席尔瓦的发球局,英国组合又稳稳保发。第三局,郑妩双发球稍显劣势,而席尔瓦接发球低平快,又有萨曼莎在网前不断给施加压力,中国组合被再次破发。第四局,在萨曼莎的发球局,萨曼莎发球双误送出关键分,郑妩双把握机会网前高压得分,成功实现回破。将比分板至1:3。但是随后,萨曼莎/席尔瓦发挥更好,连下三局,以6:1轻松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席尔瓦发出本场比赛第一个ace球,拿到关键分,成功保发。来到袁悦的发球局,席尔瓦虽然在网前意识不错,可惜手感稍差,回球质量不高,袁悦趁机反击大角度穿越,也顺利保发。随后双方表现平分秋色,六局比赛过后,战至3:3平。关键的第七局,席尔瓦居然出现三次失误送分,中国组合也笑纳大礼,破掉萨曼莎的发球局,以4:3暂时领先,随后凭借高质量发球,稳稳保住发球局5:3领先。第九局比赛,萨曼莎虽然以一己之力,挽救两个盘点顺利保发。第十局,多个deuce后,袁悦以一个精彩的大角度斜线穿越实现保发。中国组合以6:4艰难扳回一盘。

  比赛进入白热化的抢十阶段,虽然开局郑妩双失误送分,好在调整及时,连得四分,掌握主动。随后,席尔瓦萨曼莎,改变战术,凭借大角度的调动得分,将比分带至2:4。随后双方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分,中国组合以8:6领先。第15分,席尔瓦抓住机会截击半高球,7:8迫近比分。然而随后袁悦两记精彩直线穿越直接带走胜利。中国组合郑妩双袁悦逆转对手成成功摘取2019济南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冠军。

  赛后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岩女士、中信泰富地产济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付琦先生出席颁奖典礼为女子双打冠亚军颁奖。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