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娃哈哈救灾物资火速驰援章丘、邹平灾区,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2019年08月15日 09:20 商讯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8月11日台风“利奇马”北上登陆山东,山东多地受其影响暴雨如注,部分地区降水量均打破当地单日降水极值记录,全省多地不同程度受灾。其中,济南市章丘区、邹平市的多处村庄因洪水暴涨被围超过24小时,暴雨洪涝灾情严重。在得知这一严重灾情后,娃哈哈集团济南分厂、鲁中市场迅速集结力量,第一时间筹备救灾物资。

  8月13日,载有1000箱坚果椰、1000箱康普茶的多辆娃哈哈救灾物资车次序驶出娃哈哈济南分厂,火速奔赴章丘区、邹平市的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娃哈哈集团情系灾区群众,以实际行动缓解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台风无情人有情,娃哈哈就在你身边”,在章丘刁镇镇政府、邹平高新小学、邹平长山镇初级中学等多处临时安置点,娃哈哈救援队一行与当地村民以及由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医疗保障、志愿者等组成的救援队伍一起采用手对手接力的传递方式搬运由娃哈哈集团捐赠的救灾物资娃哈哈坚果椰、娃哈哈康普茶共计2000箱,热火朝天的场面令人动容。

  (济南市章丘区刁镇镇政府安置点)

  (军民一心、共同携手,爱心传递暖人心。)

  (手对手传递救灾物资,心连心共建爱心通道。)

  (与邹平当地村民、志愿者一起搬运救灾物资,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邹平市高新小学安置点)

  娃哈哈就在你身边,愿平安!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