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粮名庄荟五款美酒亮相微博家宴 突破边界强势圈粉

2023年04月20日 13:33 商讯 

  4月16日,2022年微博超级红人节在长沙圆满落幕,超级红人们以网为媒、齐聚星城,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在三湘四水之间与粉丝们来了一场近距离接触。红人节现场,红人、粉丝、行业大咖、品牌方、机构等共济一堂,让超级红人节舞台热闹非凡。

  超级红人一直是微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他们有着强大的潮流引领力和社会影响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在4月14日晚的微博家宴现场,五款由品牌方—中粮名庄荟赞助的葡萄酒到底都是什么呢?又分别有哪些来头?

  第一款:菲斯特卡瓦天然高泡桃红葡萄酒

  近年,菲斯特(Faustino)已三次入选“最受尊崇的50大葡萄酒品牌”排行榜,也是西班牙醉知名的酒庄之一。微博家宴上的这款卡瓦(CAVA)是起泡酒家族的一员,来自热情似火的西班牙,可以被称为是“西班牙的香槟”,因为卡瓦的生产需要要经过瓶中二次发酵,并与酒泥一同陈酿,会拥有与香槟风格类似的清爽口感。

  第二款:宝地酒庄鉴赏家黄标干红葡萄酒

  Portia,在西班牙语中指天王星的第七颗卫星,宝地酒庄是西班牙菲斯特集团的第七座酒庄,位于西班牙醉时髦的产区—杜埃罗河岸。酒庄由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设计,刷新了西班牙乃至全世界对于现代酒庄的定义。宝地鉴赏家黄标使用100%本土特色品种—丹魄,经过12个月橡木桶陈酿,表现出成熟樱桃、草莓的香气,是一款令人愉悦的佳酿。

  第三款:雷沃堡酒庄干红葡萄酒2016

  雷沃堡位于法国波尔多右岸波美侯卫星产区,2016年份酒标取材于知名画家谭恩的巨幅作品《桃花源记》的六款孪生酒标,充满了艺术的氛围与格调。大胆的用色展现了画家的才情与豪情,挥毫泼墨间,看似抽象的画面中却能剥离出引发所有人类共鸣的图像,迅鹿、白英、漫荆、瑰丽、葳蕤(wēi rúi)、飞燕,谭恩笔下的意象,与雷沃堡酒庄的生态景象不谋而合。

  第四款:VIK酒庄佳人干红葡萄酒

  VIK位于智利中央山谷的查加珀(Cachapoal)山谷,这款拥有精美包装的酒瓶是以米拉胡的女神佳人(La Piu Belle)为特色,米拉胡即VIK葡萄酒庄园的所在地,由贡萨洛·西恩富戈斯专门为这种表达而绘制。2020年份的VIK佳人,由68%佳美娜、23%赤霞珠和9%品丽珠混酿而成,并以97分获得智利所有佳美娜葡萄酒的最高分。

  第五款:金月宫托卡伊贵腐甜白葡萄酒(阿苏六筐)

  “金月宫(Sárga Borház)”的名字来自于匈牙利当地一座著名的黄色的酒屋,托卡伊是匈牙利国宝级的贵腐酒,也是唯一被写进国歌的葡萄酒。由于一串葡萄中的果实颗粒,被贵腐菌沾染的程度是不同的,因此用来制作托卡伊贵腐酒的阿苏葡萄的采收,也只能手工逐粒进行,托卡伊也有滴滴珍贵的“液体黄金”之称。

  这五款用酒,不仅仅都来自名庄荟主推的核心品牌,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口味,符合年轻人审美特别挑选的。体现了名庄荟团队严格品控同时,又可以紧跟潮流,不断满足日益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消费需求的能力。此次中粮名庄荟与微博红人节的再次联手,也定将成为其年轻化营销创新的又一次成功跨界出圈。

  今年微博家宴用酒的盘点就到这里。未来,中粮名庄荟将始终坚守“美酒天下,美好生活”的初心,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美誉度,同时期待中粮名庄荟在更多平台的跨界合作中为更多的消费者奉上极致的视觉与味觉享受,继续书写关于风味与品味的精彩传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