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鲜奶营养全国领先 两会代表高度点赞——得益乳业鲜境鲜奶 原生免疫球蛋白含量全国领先

2023年01月20日 18:09 新浪山东 

  新年伊始,新风扑面。2023年山东省“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8日胜利闭幕。得益乳业携行业领先的高营养鲜活牛奶全新亮相今年省“两会”,其中鲜境鲜牛奶,3000倍的原生活性免疫球蛋白,凭借国际化的鲜活品质,征服了参会的“两会”代表、委员的味蕾,获得了一致好评彰显了其作为中国低温奶领军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

 

  鲜活营养再创新高,助力健康中国

  在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中共省委书记林武重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毫无疑问,“两会品质”已经成为得益产品品质的代言词。得益通过不断创新技术发展,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我国乳品行业升级,为全国人民奉上更高营养的鲜活牛奶2022年,得益乳业投产国际最高标准的鲜活智能标杆工厂,实现得益活性鲜奶和活菌酸奶营养再创新高,达到全国领先水平,站在全国牛奶金字塔尖,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的典范和标杆

  得益智能标杆工厂升级的鲜境鲜牛奶,经SGS检测表明,免疫球蛋白含量高达300mg/L以上,是目前市场上免疫球蛋白含量全国领先的鲜牛奶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健康中国;其它珍贵活性物质乳铁蛋白≥55mg/L,β-乳球蛋白≥3200mg/L,α-乳白蛋白≥1000mg/L,乳过氧化物酶≥2200U/L,活性营养含量均行业领先,高于国家优质乳工程标准得益乳业凭借多年的全产业链打造和持续的技术创新,实现了产品鲜活营养的新突破,成为全国行业品质新标杆,获得“两会”代表、委员的高度认可。

  国际化自控全产业链,彰显大企业担当责任

  全产业链是得益身上鲜明的标签,也是得益产品更值得信赖基石得益乳业致力于在全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实现技术和营养重大升级产业链上游,得益种植2万亩的饲草,引进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建设3.5万头的四个现代化大型牧场,构建了规模养殖、品牌农业、农牧文化观光、饲料加工四个核心板块,形成了完备的绿色生态全产业链实现了新鲜奶源可控

  中游拥有日产能1000吨的数字化智能工厂,实现了互联网数字化与工业自动化平台结合,并引进国际领先的双除菌工艺、负压脱气工艺及行业领先的75℃/15S巴氏杀菌工艺等,实现了低温鲜奶产品工艺的突破和升级,保留了牛奶中更多的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等天然活性营养,更利于人体的健康。

  下游为实现鲜牛奶2-6℃黄金贮藏温度的冷链全程控制,得益乳业打造完善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自控拥有独立制冷机组的冷藏车辆500余辆,在山东16地市建立低温冷库及分拨中心,形成了覆盖山东全省并辐射华北、华东的配送网络,拥有5000余人的益家订终端服务团队每天为100万家庭提供专属的送奶到家服务,全程守护牛奶鲜活营养,实现了益家订特色服务零距离。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得益乳业以山东省“两会”精神为指导,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以科技创新、绿色融合发展为目标,打造种养加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实现当地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发展2022年得益乳业带动2.1万产业人员就业,7.7万农民致富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注入得益力量!

  未来,得益乳业将持续全产业链升级和技术创新,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领先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营养中国而不懈努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