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疫情无情,“浦发”有情——浦发银行青岛市南支行暖心抗疫

2022年11月28日 10:34 商讯 

  近日,青岛市多地出现新冠疫情,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管控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压力巨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浦发银行青岛市南支行践行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确保为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立足厅堂、深入周边,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保障工作。

  立足厅堂阵地,筑牢抗疫防线。浦发银行青岛市南支行在做好厅堂防疫基础上,主动为到店客户发放防疫物资,并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科普防疫重点知识,尤其是现阶段要注意的各项防护措施;宣传防疫政策及要求,指导做好个人防护,倡导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提醒客户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疫情无情,浦发有情”,阻隔的是距离,凝聚的是温暖。浦发银行青岛市南支行将继续坚守岗位职责,全力保障各项业务的稳健运行,为当地企业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共抗疫情,在抗疫阻击战中不断传递浦发温暖与关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