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市北支行:高效金融助力抗疫攻坚

2022年11月18日 17:47 商讯 

  前期,青岛市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浦发银行市北支行在疫情管控暂停营业的情况下,坚守金融为民理念、勇担社会责任,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加强协调沟通、有序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攻坚战。

  想客户所想,隔空不隔爱。市北区出现新的疫情后,浦发银行青岛市北支行第一时间统计封控区客户清单,及时了解客户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等需求,定制新鲜蔬果关怀包,为客户送去暖心慰问,传递“浦发温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感谢。

  急客户所急,服务不断档。针对客户的紧急业务需求,浦发银行青岛市北支行提前沟通部署,在分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全力保障管控期间服务不“断档”,业务不“掉线”。某制造业企业他行贷款到期,急需资金融通,该支行员工加班加点备齐业务材料、完成前期手续,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在支行被管控后首个工作日按时完成了中期流贷投放。此外,在得知某客户贷款领用需求后,该支行积极联系其分行风险管理部、信用运营中心等相关部门,分支联动全力协调核保时间、优化业务流程,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管控后第一个工作日便开展核保前期工作,推动贷款领用按时推进。

  疫情阻隔了距离,但阻隔不了浦发人对客户温暖守护的情义与使命必达的责任。市北支行将继续同心战“疫”,以浦发温度、浦发速度深化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