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重阳节特别的爱:美好重阳 活出睛彩 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专家详解老花白内障

2022年09月26日 16:12 新浪山东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6月数据, 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老年性黄斑病变,这一类眼病的绝对数和相对数都在上升[1]老花眼和白内障,成为很多中老年人享受全面健康、继续创造价值、乐享自由生活的绊脚石。农历九月九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关爱家人可以从关心他们的眼健康开始。

9月29日14:30,新浪携手爱尔康,将在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主题为“美好重阳,活出睛彩—— ‘金湛’技术告别白内障  ‘自然视觉’开启新视界”的科普直播。在九九重阳佳节,为中老年人送上专业眼科知识大礼包,助力他们重回清晰视界,让EYE更自由。

本次直播邀请到了多位权威重磅专家: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李爱华、白内障科副主任张伦占将携手为网友带来老花白内障及自然视觉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专业解读。两位专家将结合案例直观地讲解现代医学是如何科学地帮助我们对抗衰老,解决困扰和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通过直播,网友可以完整地观看手术全过程,了解手术开展步骤,从而消除对手术的恐惧。同时,网友们还可以在直播间留言互动,在线咨询专家。

就网友普遍关心的问题,例如:“如何选择白内障手术中的人工晶体”、“白内障发展到哪个阶段可以开始手术 ”、“现在的无刀手术是如何开展的”等,将会有专家在直播中为大家一一解答。

如果你或者家人有相关疑问,请锁定9月29日14:30的这场‘金湛’技术告别白内障、‘自然视觉’开启新视界”的科普直播。

关注本期直播,你还能了解以下信息:

  1、什么是白内障?什么是老花眼?以及怎么治疗?

  2、患者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患了白内障和老花眼呢?

  3、白内障到什么程度才需要手术呢?

  4、如果是轻微症状的白内障,是不是没必要做手术?

  5、怎么选择手术方式?怎么选择人工晶体?

  6、如果有近视也有散光也可以植入人工晶体解决问题吗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6月5日例行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http://www.nhc.gov.cn/xcs/s3574/202006/1f519d91873948d88a77a35a427c3944.shtm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