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青岛潮夏正兴,城阳接棒登场! 8月5日“花海夜·啤酒潮”开启滨河田园里的仲夏夜之梦

2022年08月02日 08:58 新浪山东 

  如果需要一种方式来缓解枯燥无趣的生活,音乐啤酒节绝对是最佳选择。

  啤酒与音乐总是能一拍即合,想想看,当你一边手握巨杯酣畅淋漓,一边在灯光、音乐、美食的怀抱中,酿造着高浓度的快乐与自由时,其效果是何等的美妙。

  终于,“花海夜·啤酒潮”来了!8月5日—21日,青岛花海湿地音乐啤酒节将在城阳启幕,这是属于年轻人的啤酒节,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集体狂欢”!

  当然,能让脚步驻留的,多是花了极大心思的。这里不止音乐和啤酒,非遗盛宴市集、青年生活市集、露天电影放映、汉服穿搭、花海打卡等活动一应俱全,青年朝气、市井烟火、在地文化撞个满怀,鲜活多样的“潮生活 夜城阳”呼之而出。

  夏天就应该这样啊,对酒当歌,人间值得!

  你没见过的

  最潮流的“打开方式”

  你见过最潮的啤酒节吗?这一次,城阳解锁了新玩法。

  ,琳琅满目涌动而来的鲜爽啤酒;,优质非遗美食和国潮咖啡、轻食;,燃爆现场的音乐、露天观影的极致视听盛宴;,特色主题市集和花海湿地……

  如果你对啤酒节的印象,还停留在“哈啤酒,吃蛤蜊”的时代,对不起,你OUT了!

  花椒啤酒配红岛蛤蜊,也是城阳盛夏的经典CP。

  基于城阳尤其是棘洪滩街道的在地文化,“花海夜·啤酒潮”融入营地文化、非遗文化,通过“星野屿·花海音乐美食营地”“美得城阳——非遗盛宴市集””潮YOUNG ——青年生活市集”“贰麻酒馆·时光专列”“花海湿地景区夜游”“天南海北”美食街、等多种活动形式,邀请了城阳本地19个特色非遗项目,以及6个青岛潮流餐饮文创店铺、13家陇南风貌特色商铺参与其中,在灯光、音乐、美食、花海中,再次点亮了“潮生活 夜城阳”的城阳时尚名片。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狂欢,就像没有人能拒绝微醺时代低浓度酒精带来的惬意。

  数千年前,“醴”因为不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而被历史淡忘;今天,凭借顺滑软绵、独特鲜明的味蕾刺激,低浓度的啤酒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圈粉了众多年轻人。本次“花海夜·啤酒潮”以“年轻人的啤酒局”为出发点,以美食、音乐、灯光、装置等光影艺术手段,不仅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了啤酒文化的魅力,更推广和深化了“美得城阳”的品牌内涵和外延。

  你心坎儿里的

  属于年轻人的啤酒局

  年轻人也许是最难读懂的一群人,他们强调个性又包容多元,追求自由又渴望自我领地,把握年轻人的喜好并投桃报李,是许多地方正在做的。

  毫不夸张地说,出新后的城阳啤酒节,一步跨入年轻人的心坎儿里。

  约上三五好友,在花海湿地音乐啤酒节,撸串碰杯侃大山;或头顶同一片天空,感受露天电影的魅力;或穿上汉服,在浮云碧空间畅游花海……扎进这些年轻人中间,看看他们的状态,便能知晓,这些“利器”都是年轻人的心头好。

  当然,这不仅仅是一场以吃喝玩乐为目的的啤酒节,更是一场有力量的文化狂欢。

  在应时而食的生活美学中,游客不仅可以品味到花海湿地音乐啤酒节所在地——棘洪滩街道的“利和”花椒啤酒和预制菜、翠林云庄脂渣、韩洼豆腐等特色美食,还能品尝到周氏流亭猪蹄、百福善堂阿胶、流亭大馒头、秋临焖肉等城阳味道、传统手艺,在逛吃赏玩之间感受身边的“非遗妙趣”。

  节庆,还是离不开连接的存在。当一张张笑意盈盈的面容从四面八方涌来,漫步在黄绿主色调塑造出的浪漫、层次感的沉浸式空间,切身感受着“生活不易,一饮而尽”“一起喝酒,天长地久”等潮流标语时,无拘无束与自由驰骋的情绪便有了心照不宣的暗号。

  你所向往的

  自由多元的 “第三空间”

  今天,在日益发展的城市空间里,人们对于家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有了更多需求。

  花海湿地音乐啤酒节就是属于生活、工作以外的“第三空间”。

  位于城阳棘洪滩街道的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景致。在这一完善便利的城市配套公共设施的加持下,啤酒节已成为市民游客可逛、可玩、可生活、可休闲,可深刻感受湿地公园“森呼吸”的社交空间。

  同时,时代在变、市场在变、消费者在变,夜间消费的繁荣,成为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多种消费需求的必然。

  在“2021中国夜经济繁荣百佳县市”榜单中,城阳区排名全国第七位,居山东省第一位,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正成为火热的时尚消费目的地。花海湿地音乐啤酒节深刻把握了夜经济的增长逻辑,又一次打开“乡村振兴”“夜业共振”的新思路。

  如今,随着有影响力的特色夜生活街区和大型文化娱乐中心区不断涌现,“潮生活·夜城阳”不仅为城阳打造国际合作中心区、国际人才聚居地、时尚消费目的地、新兴产业集聚地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成为社区集体与群众增收,拉动消费,增加就业的强大推动力,让城阳市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幸福。

  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以业兴夜”还是“以夜兴业”,都蕴藏着重读年轻人、重读产业变革的关键密码。

  活动主题:活力城阳之“花海夜 啤酒潮”——青岛花海湿地音乐啤酒节                    Flower Sea Night ·Beer Fusion

  指导单位: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委宣传部

  主      办: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

  协      办:青岛市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

  承      办:青岛市棘洪滩锦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市忠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总  策 划:西乘恩文化(北京、深圳、青岛)

  特别合作:中华网(山东)、文化视界、半岛都市报社、新浪(山东)、网易(山东)、一点资讯(山东)、青岛广电文创中心

  视觉设计:即刻探索

  活动时间:2022年8月5日—8月21日

  活动地点:城阳区棘洪滩街道花海湿地景区

  行车路线及购票说明:

  (1)自驾

  路线1:

  导航至“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

  此大门只验证啤酒节VIP贵宾票和现场购买的啤酒节纸质票

  路线2:

  导航至“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南门)”

  此大门验证羊毛沟景区电子票。请购买羊毛沟景区电子票或现场纸质票,从羊毛沟景区正门口(南门)核销入园。另外购买羊毛沟游览票的游客可免费参与啤酒节活动,观看明星演出,赏玩星空露营。

  温馨提示:扫码购票的游客从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南门)扫码入园

  (2)公交车线路

  景区直达942路公交车——“羊毛沟花海湿地”站

  票价说明:

  园区实行购票入园,一人一票,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① 19.9元/人: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四可用(8月4日情人节除外)

  票价包含:景区首道大门票+嘟乐园+迷雾恐龙岛+石头轮胎部落+非遗打铁花+啤酒节会场(买羊毛沟门票赠送啤酒节观演)

  ② 39.9元/人:活动期间每周五至周日可用(包括8月4日情人节)

  票价包含:景区首道大门票+嘟乐园+迷雾恐龙岛+石头轮胎部落+非遗打铁花+啤酒节会场(买羊毛沟门票赠送啤酒节观演)

  购票赠礼品活动,温馨提示:

  8月5号前1500名购票观众,8月6号-7号前750名购票观众

  每天限量赠送团扇、手环,颜色和品类随机。

  开放时间:

  (1)羊毛沟园区:

  早8:30-晚9:00(最后一场演出时间为8点20分左右,请您入园前合理安排时间)

  观演时间

  ·非遗打铁花:每天两场 第一场19:30左右 第二场20:20左右

  注:打铁花以及烟花受天气影响较大,具体时间以景区现场公布为准。

  (2)啤酒节会场:

  早8:30-晚10:00

  (3)区内观赏位置

  非遗打铁花观赏区域为勇士练兵场东侧。(详见图)

  停车管理:

  停车场位于羊毛沟花海湿地南门往西200米路南,为生态停车场。

  疫情防控要求:

  (1)游客入场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一扫三查”工作(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7天行程卡、查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青岛市内人员入场时需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青岛市外人员入场时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暂不接待的游客群体: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场所码异常;健康码非绿码;体温异常;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游客。

  (3)请游客自觉遵守实名登记、测温、“多码联查”“一米线”、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在活动中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

  客服电话:

  票务咨询电话:0532-87020888

  啤酒节详情咨询电话:18366265662  137309588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