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泉”力保障,硬河护航 | 同心筑牢抗疫防线

2022年07月27日 20:09 商讯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近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捐资捐物,慷慨解囊,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力、用情与青岛市各区上下共同携手抗击疫情,坚定了青岛人民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7月27日,“泉”力保障,硬河护航-硬河家居公园&崂山矿泉水公益捐赠启动仪式在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三楼举行。此次公益活动由青岛硬河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向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核酸检测点捐赠共计500顶爱心帐篷以及3000箱崂山矿泉水。夏季高温,对帐篷和饮用水需求量大,一顶帐篷能够遮阳挡雨,改善核酸采集的工作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便利的条件,助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彰显了“前方有你、后方有我”的“战”疫决心。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纪总纲,少海汇创始合伙人杨铁男,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永健,青岛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主任文殿勇,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解宏松,硬河家居公园副总经理王开坤,青饮饮料集团品牌管理中心、青饮文旅公司总经理杨岩,硬河家居公园店长贾鹏等嘉宾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少海汇合伙人杨铁男发表致辞,杨铁男表示:硬河家居公园作为青岛众多企业的一份子,始终不忘初心,肩负着社会责任及使命,时刻准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捐赠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我们会积极与市卫健委等政府部门、与红十字会等社会组织团体、与崂山矿泉水等兄弟企业一起,为疫情防控、为建设和谐青岛贡献一份力量。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全社会上下团结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作为青岛本土企业,少海汇硬河家居公园此次携手崂山矿泉水,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对企业的支持,同全市人民一起,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永健表示:作为一个拥有120年品牌历史的国有企业,青岛饮料集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反应迅速,勇于担当,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弘扬“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得之于人民,造福于人民”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仪式现场,为表彰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青岛市红十字会向两家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在仪式结束之际,四辆满载爱心帐篷、崂山矿泉水的货车开往疫情防控一线,为逆行英雄送去国企关爱和丝丝清凉。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慰问显真情,抗“疫”显大爱。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待到春风催晓日,人间重起放长歌。我们坚信,全社会同心协力,必将会早日战胜疫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