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山东首造“核酸自动分析仪”和“高能物理病毒消杀机”新品发布

2022年06月29日 17:57 商讯 

  2022年6月29日,“核酸自动分析仪”、“高能物理病毒消杀机”新品发布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发布会由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华侨大学医学院主办,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牟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天安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会长于泽水先生、烟台市牟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王军涛先生、华侨大学医学院院长刁勇教授、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君明先生等分别致辞。

  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会长于泽水

  我国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依旧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巨大压力。如何与病毒“斗智斗勇”?由中科天安旗下华侨生物、化十电子与华侨大学医学院共同研发打造了检测与消杀一体化病菌快速防控应对体系等系列产品,大大缩短了病毒细菌检查和消杀的时间。

  此次推出的两款拳头产品,“核酸自动分析仪”,全自动智能化,对个体和环境进行病原微生物检测,实现“样品进-结果出”的检测效果,能在5-30分钟即可完成病原微生物检测,缓解了目前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巨大压力。“高能物理病毒消杀机”的紫外消杀技术是遏制病毒和细菌传播的有效手段,消杀效果与紫外线剂量及功率密度成正比。传统产生紫外线的方法受激励方式和产品尺寸的限制,紫外线产生效率低、功率密度小,所需的消杀时间长,高能物理病毒消杀机以微波激发紫外线,单灯管功率密度可以提高10倍以上。本发布会展示的高能物理病毒消杀机功率是现有同规格设备的3倍以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系列产品配合移动消杀设备专门为海关口岸、国内国际快递物流、机场、车站、码头、冷链物流、商超配送库、农产品批发、学校、医院、展会等场景实现物品与环境快速消杀。

  高能物理病毒消杀机

  核酸自动分析仪

  用最新的科技成果,守护国家安康。科研攻关步伐,会继续奋勇向前,不断推出“战疫利器”,用科技创新打赢疫情防控的“智慧仗”,共同期待疫情决胜之日!

  发布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两款高科技新产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