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二十年,漱玉平民大药房的变与不变

2022年06月20日 09:56 商讯 

  2002年,漱玉平民第一家门店西门店在济南开业,以“平价、优质、专业、便利”的理念,开启了追梦求索之路。

  二十年后,从1家门店变成3000家,漱玉平民的直销连锁覆盖了山东、辽宁、福建等多个省份区域,加盟合作网络更是遍及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天津、河北、江苏、河南、安徽等十余个省份的近千家门店。

  从创业期的十几个人到现在拥有13000多人,从年销售额2000万的民营企业到年销售额超过58亿元的上市连锁企业……二十年间,有些在变化,也有一些在坚守。

  服务百姓的宗旨没有变。

  打造服务标杆,实现高质量发展,漱玉平民制定了“专业、医疗、智慧、科研、公益”等“五个漱玉”的战略规划。重点围绕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康复养老三大核心领域,在基层医疗、高端医疗、智慧化医疗和康养医疗等方面重点发力,构建起覆盖“医、药、康、养”全生命周期的大健康生态圈,为百姓提供多层次、高品质、个性化、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延伸健康无限可能。

  赓续“扁鹊故里”大医文脉,建立道地原产地,让健康与自然对话;逐浪“互联网+医疗”发展大潮,成立宥仁医疗,擘画“链接全场景、全健康”的服务生态;开辟“智慧药房”,实现线上问诊、接诊、定药、医保、远程开方、远程审方,为患者提供智慧医疗新体验。

  在线上和线下,漱玉平民始终与1500万会员们声息相闻,心意相通,服务水平更暖心、更专业、更便利。

  投身公益的担当没有变。

  2003年非典时期,漱玉平民承诺“仿非典药物绝不乱涨价”,坚守住了道德底线;2009年甲型H1N1流感流行时,漱玉平民公司上下历经三个昼夜熬制出20万付预防中药,然后免费赠送给消费者,护佑一方平安;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暴发,漱玉平民的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吃住在店,四处寻找防疫物资,42名党员、团员组成“突击队”奔赴江苏工厂,45天生产出2960万只口罩;2022新冠疫情再现,核酸检测人员告急,漱玉平民的医疗突击员又冲向防疫一线。

  不仅在“非常时期”,这份担当早已深深印在每一个漱玉人平凡的日常。为给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漱玉平民党委一直致力于提升药师的专业水平与药事服务能力,从建档、用药指导、不良反应跟踪到患者随访,待患者如家人,始终保持人文关怀。

  举办公益科普讲座,设立公益慈善基金,捐建希望小屋……在漱玉平民,担当从来都不是喊口号,而是付诸于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二十年,正青春!

  这些年来,漱玉平民实干、奋斗,结下累累硕果,先后荣获“中国连锁药店直营力百强企业”“全国诚信示范药店”“全国工商联中国特色连锁药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山东省民企杰出就业贡献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漱玉平民”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二十年,再起航!

  新征程上,漱玉平民提出,将继续依循以聚焦区域为核心的全渠道扩张、以打造精品为内核的商品管理体系、以医疗场景为基础的服务平台、以零售药店为起点的转型升级四大战略,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社会价值,全力打造一流医药企业,为百姓健康创造无限可能。

  航向正,帆已满。初心不变,却又在发展中求新求变,漱玉平民将在追求“百年企业”的路上,在未来收获无限可能!

  相伴二十载 感恩进行时!漱玉平民20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顾客会员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为消费者带来有收获、有品质、有乐趣的消费体验,漱玉平民大药房举办一系列感恩活动!感恩回馈再放“价”,专享商品68折,还有一众好礼赠送。助力健康消费,尽在漱玉6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