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党委联合庞楼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4:39 商讯 

  为关心支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2年5月11日,中国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党委在孙绪兴书记的带领下走进庞楼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助一线 凝心聚力抗疫情”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并向社区捐赠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处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的关怀和慰问,同时也对他们守护街道社区平安的不凡之举表达了敬佩之情。

  活动中,孙书记表示,庞楼社区作为民生银行的挂钩社区,分行将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时,分行也会密切关注防疫形势变化,发挥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随后,活动双方形成共建合力,将以党建共建结对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优势,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秉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确保在疫情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全力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坚决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实的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为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